close
2008年2月14日,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情人節了,沒有情人但我確過的很愉快的一天.
我很厚臉皮的要求她讓我去幫她搬東西,才有機會把巧克力拿給她,因為有些東西要搬回她家,
所以有機會到她的家裡看看跟她家的狗狗跟貓咪玩耍.
我們一起去吃了午晚餐後,她送我去坐捷運.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說,因為我知道說了也不會改變什麼.
晚上本來要join她跟她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的,她說她累了,要早點休息.我也約了朋友,
所以我不能休息,必須出去hang out.
那一晚看了很血惺的電影Rambo 4.
我答應自已,過了14號後,我要回復快樂的吳小州.我要實踐週週都精彩的最後十個週.

我還是喜歡她.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她.

如果有一天,事情改變了.我還是會去追求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