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9早晨
場境:1.公車上2.比士林夜市還擁擠的街道3.奇怪有男有女的娼戶 4.很寬敞的道路(有安全島跟行人樹)
            5.一路亂飇的街巷 6.似佛光山的山腳下 7.奇妙的迪士尼餐廳
地點:一條我不認識的街道 後面是山(我們的學校)
時間:不明
登場人物:同學s, 認不出是誰的同學一枚, 超級不友善的人群, 討人厭媽媽桑, 很兇悍又肥的跟豕的保鑣+壯漢.
 
前情提要:要去參加學校的校外旅遊,全校師生穿制服.我和Irene坐在同一台Bus上.但不同Group.我想是不同年級吧.
 
一堆學生坐著Bus前往學校的路上,我和我同學在公車的前方.遠遠看到Irene在Bus的後端.我們都是站著的.
公車到達了靠近我們學校最近坐著公車要前往學校參加shool trip,我和同學一枚比大家晚了一個block下車.
可是妳跟他們一起下車了.我找不到你.下車後,只有一位同學和我.我認不清楚他的臉.
我開始找你.跑遍大街小巷.手中的iphone頓時不知為何,不能切到電話簿模式.我怎麼都切換不到你的電話那一欄.
我後悔沒有背下你的電話碼.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如果我手拿的是sony愛立信就好了.他不會故障.
竟然出現阿福機的windows畫面.(我的不是iphone嗎?見鬼了)
 
最後跑回疑似你住的地方,發現好多奇怪的人.一堆煙塵女子.和皮條客,保鑣.
我問他們有人看到Irene嗎?他們用奇怪又很不舒服的眼神看我.
我在那個樓層穿梭,我看到有男男(有刺青+穿了一堆洞)噁心的在舌吻.
一共有五個房間.一間是他們吃飯很暗的房間有兩張圓桌.
第二間是一個男人一直睡覺的房間,其中一個煙塵女子帶我進去談.我不要.我要去餐廳只有1對1的談.
第三間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我看到男男的地方.
第四間是一個很可怕的房間,有一支很不友善的雙頭狗加一支很肥的滿身刺青跟穿了一堆洞的日本人.
第五間是最大的一間,看似是左邊一排小便斗,再往裡面去澡堂和三溫暖.我沒有走進去.
 
一位很老的媽媽桑拉我到一旁邊,問我要幹嘛.我問她我要找Irene.她叫我不要來煩她,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她有她的生活,快點離開這裡.不然他們的保鑣要請我走.我找不到你,心急如焚.我衝出了那個住所.站在門口.
我一直按著手機.試圖切回電話模式.我無法連絡任何一個人.往背後一看.我們的學校就在山上.我如果回學校
也許可以找到你.媽媽桑給了我一個Fm頻道..說你會主持這個節目.可以聽聽.(什麼跟什麼.我要的是人ㄚ...)
此時,我看見妳很幸福的微笑的騎著一台騎車從門口經過.我看的傻眼.來不及叫著你.
這一幕.我快哭出來了.我衝回街上.找不著你..人潮就跟士林夜市一樣多..阻擋我的去路.每個人都很不友善的
擋著我.我突破人群後.還找不到我的機車.夢裡的我記然有車子上次借給我一個朋友.他騎回來後不知道停到那
裡去了.我在大馬路上找尋著..該死的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在路邊坐了下來打一個保齡球的game..竟然還打
到Boss那關.還有小朋友圍觀..醒來後想想,這什麼夢ㄚ!這跟劇情有什麼關係.
 
後來我不知為何,場境跳我騎上了我的小銀.穿梭在街巷中.還被那些保鑣追逐.他X的.他們騎哈雷..有沒有搞錯ㄚ!
我騎小咩羊ㄝ!欺人太甚!還好我的小銀靈敏度很好.靠著我專科省道車神的高超技巧甩光他們.(如果他們騎Dio
車子可能會垮掉,每支都跟豕一樣肥). 來到了學校的山腳下.場境,沒了我的小銀.我穿過停車場.往學校大門走去,
怎麼覺的我學校像佛光山的入口ㄚ!我讀的是遠東技術學院ㄝ!怎麼會這樣@@
 
好笑的來了!此時那位我認不清楚他的臉的同學來了.我們一同進了校門.結果校門變成迪士尼餐廳的取票口.
查票的小姐問我們是那一團的旅行團,他回答的好快~我聽不懂.可是為什麼我身上穿了一件旅行團的背心=.=
我們進了gate後.到了一個主題餐廳.好長的一個用餐桌.查票小姐說你們2個是最後2個到的.意思是全都到齊了.
我們坐在左右延伸的長方型坐的最左下角的位置. 我坐在最下方最左的位置.
 
正要坐下時,我看見一個溫暖的笑容就坐在左邊最下方的位置迎接著我.是她.是她...她坐在我的左手邊..
我們2個坐在併成長方型的桌子的左下方corner.互相對著彼此笑著.....
我醒了.眼角有流過淚光的痕跡.我不知道是在我慌張的尋找妳時留的,還是finally找到妳時留下的歡喜之淚.
也許是both...總之我醒了.傳了簡訊給你...我真的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