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天本來的計劃是要去北海岸or陽明山的.尤於我拜託我在公司的好朋友Mark開車載我跟她出去玩.
可是因為我朋友住板橋市,所以我們要坐MRT去新埔站跟他會合.所以前一天臨時改了行程.我們決定要去
三峽的一個地方叫"花岩山林"喝下午茶...真的很深山裡.  http://www.arcadias.tw/
 
今天早上睡的飽飽的,下午大約2點和她約在圓山站月台上.因為我們算過紅線轉藍線後,大約2點半多就到
達新埔站了.我們坐在4號出口外面等待著Mark和她女友的到來.大約3點我們從板橋市出發前往三峽,目的
地"花岩山林",可是我們經過三峽市區之後進了山區就開始迷路了.最後竟然到了三峽的行天宮.不知道是
不是我們真的跟恩主公有緣.我是天主教徒.目前住在台北市行天宮附近,而她呢?她住在北段行天宮隔壁.
我正在想的時後,大伙已經決定要進去上個香.車停好了之後,我們爬了不少階上去後.我沒有拿香.跟著他
們拜.雙手合十很慢很慢的對著恩主公說:我希望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可以找到她的幸福,過的平平安安.
她可以順利找到她想要的工作.這是我唯一記得我心中莫念的話.再拜完全程後.我們走下剛走的一堆階梯,
看到有人吃雙淇淋.所以我們一共買了3支.看起來很少量的雙淇淋,其實我們吃蠻久的.還滴的我滿手都是.
之後,我們再次啟程前往我們今天的目標,有夠給他無敵深山的"花岩山林"因為他7月才開始營業,是一個很
新的地方.我們開了好久好久的山路.爬了很多很陡的坡,最後我們到達了...終於...當時正是夕陽要開始
的前夕.
 
我們坐在木製的桌椅上,點餐和看風景.不過太陽真的還挺刺眼的.Mark couple點了惡魔級的雞腿飯.我點了
一個很奇怪的飯.海鮮加綠綠的飯.她點了Spaghetti圍繞了一堆類似九孔的餐.在等餐的時後,我開始拍照囉!
先幫Mark couple拍照,再請他們幫我們拍照^^.他們果然是狠角色,那個惡魔級的雞腿飯,雞腿上全是紅紅的
辣椒粉@_@.這真的是人在吃的東西嗎?我的飯也很奇妙,好像是用九層塔覺碎去拌飯的,還是香菜.不知道就
綠綠的.她的也很妙,除了義大利麵之外,在麵條的上方圍著九孔和蝦子.我們在歡愉的氣氛中和美麗的夕陽下
度過了一個非常棒的傍晚.除了那2位吃了惡魔級的couple.@_@
用完餐後,閒聊著.中途我們去了化妝室,再慢慢步行回來.之後Mark連絡了他的朋友,要一同去桃園的虎頭山
看夜景.我們按著原路下山,有著那種坐著roller coaster的感覺.還好Mark的車車是中華得利卡貨車.所以要
上山下山都不是問題.我們一路開著往桃園的方向,結果走錯路了,蹺了好大一圈.從2高接3號再接回1號高速,
終於到了桃園和另外一對couple會合.往虎頭山上出發囉!
 
虎頭山其實沒有多高,大約在四年前我還在桃園中壢上班時我也開車來過一次.我們把車停好之後,往已規劃
好的夜景區走去.聽明的我和她都有帶外套出門,所以這個時後我們就穿上外套囉.嘻嘻...因為風很大又有
點涼囉!我們一群人步行在周圍都是成雙成群的步道上.一路向左方移動.就在大伙找到可以坐下來看夜景
的地方時,我和她的手,意外的接觸了.頓時空氣凝滯了約1~2秒,即然已經牽到了.我就順勢想握著了,可惜天
不從人願.我們要坐下了.她閃開了,從我的左手邊往我後方蹺過去,找了個位置坐下了.因為風很大,所以講
話要有點大聲才可以聽的見其它人說話.她說她非常喜歡看夜景.她到過不少地方看夜景.她覺的她看過最棒
的夜景是從新店那邊的山上往台北的方向看過去.可以看見整個City.我和她說,我見過最美的夜景是在溫哥
華的Grouse Mt.在一片雪白的山上.滑著雪,看著整個溫哥華.還有海洋.也許我在溫哥華待了2年,剛回來的
我,還是滿腦子溫哥華.潛意識,會一直說著溫哥華的生活和一切.大伙在聊著天的時後,Mark被一個冒似裝
麵包的塑膠袋偷襲,袋子被風吹著從他的腳下一路用旋轉往上飛,最後還跟他來個Kiss goodbye.大伙笑翻了.
一個大男人被一個塑膠袋搶吻了.呵呵...時間差不多了.大家決定要下山去逛桃園夜市.
 
我們下山後,到了桃園夜市.車位真的很難找.最後在中正路上找到車位了.大伙步行往夜市的方向時,又見
到這幾年非常流行的前衣碟百貨跳樓大拍賣的包包vendor.我和她也湊上去看看.一堆人買的很開心.就在
我無聊也拿個包包來看時.哇咧..為什麼POLO是反的@_@.她馬上提醒我.講的太大聲了啦!呵呵...不小心
又爆了料.速速離開.往夜市去.大伙逛ㄚ逛,最後決定買個西瓜汁來喝喝.一路晃,還晃進了一家賣古玩的店.
看著小時後會買來給別人抽籤賺取一些微薄的利潤.可是我小時後,我買來都不做生意的.我自已就把糖都
吃光了.尤其是綠豆糕.呵呵.看了看錶.再看看夜市有賣的安全帽.我覺的今天回家的時間一定超晚.可能
會沒有車回家.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也沒開口.可能大家都在.突然提要買安全帽會破壞大家逛夜市的
氣氛.最後我們逛完了夜市,步行回車上.後來加入的情侶的女生.要跟我們一起回台北.所以就同行了.這
次回程我們沒有開高速公路.我們走一般省道回去.中途經過了光武工專跟輔仁大學.我猜的啦!外面這
麼黑.我也不認識路.最後送那位女性朋友回到也她家.她家門口真的有一家全家就是你家的便利商店.
接下來就是載我們去坐捷運囉.印象那個時後我們到了江子翠站時.大約是12點05分.我下了車去看了一下
入口的time table.最後一班是12點14分.我回車上後拿了東西,跟Mark couple告別後,快速的往地下室
跑去.當然我們有坐到最後一班的捷運往淡水.
 
我和她都累了.在車箱裡都愛睏愛睏的.我看著一個車箱穿過一個車箱的景色,拿起了我的手機把那個景色
拍了下來.那種排列感,真的很不錯看.最後我們到達了復興崗.出了捷運站,我已經不知道是幾點了.我們
步行到了外面的馬路.走到平時她等公車的地方.不過我想這種時後不會有公車吧@@.所以我們打算招計程
車.可是馬路這麼長這麼大.就是一台車都沒有>.<我們就一路住她家的方向走去.一邊注意是否有計程車
經過.走了不久,她瞧見我們的後方有一台計程車往這個方向開過來.我們坐上了車,往她家的方向去.很快
就到了.跟她短短的幾句道別後,她下車走往她家的巷子裡.運將接下來,就開往圓山站的方向.一路他開在
高架橋的旁邊一路向南.我們聊了不少事.從她家那區的治安和人文環環一直聊到我出國讀書到取得滑雪
教練資格.他說平常他不常開那條路.因為那邊都是住宅區.開十趟可能一趟都載不到客人.今晚我們真的
很幸運,他剛好打算開過去就回家了.才遇到我們的.最後我們到達圓山捷運站.他可能覺的我們算是有緣
才遇見的.他把零頭都不算了.買單後就下車去牽我的小銀後.就回家了.
 
到家的時後大該2點左右吧,還算蠻晚的.不過這一天過的真的很精彩.
 
IMG_0364IMG_0366IMG_0367IMG_0363IMG_0368IMG_0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