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的星期五.這週我連休四天,第一天我留給了她.我們決定要去我大約有7年沒去過的淡水.後面三天我留給了家
人.星期五的前一天,我們討論了,如果晴天就去陽明山(不過太陽太殺就取消了,除非陰天).結論下午我們去了信義區
市政府的誠品逛書局,因為有冷氣吹,不用晒太陽.(竟然不是為了看書而去Orz).之後,在前往淡水逛老街,有時間在去漁
人碼頭(不過我們倆到了淡水,竟然都不知道要怎麼去漁人碼頭....真搞笑)
   
週五,下午1點半約好在圓山月台上相等.女生遲到是正常的,所以小等了一下.在長長的月台走到離我上次下車很近的
車箱位置,還看到飛機筆直的往松山機場降落.結果她竟然出現在第一車箱,完全評估錯誤...怎麼會在那邊出現了@@.
在月台相見後,只好等下一班車了.上了車,前往台北車站換車到市政府站.一出捷運站,溫差真大,馬上熱了起來.她拿
出了一支日本買回來的抗UV雨傘.撐著那支傘,前往她聲稱的誠品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間.在我們走在路上時,突然有個
女生朝我們走來,結果她一開口竟然是問路.嚇死我了.我還以她要幹嘛哩.我膽子很小的...我鄉下人ㄝ.不要嚇我QQ.
我們從2樓開始逛.第一區就看到了很熟悉又討人厭的TOEIC區,看到一本,沒讀過外國小學生的課本,別說你學過英文.
老實說,放過我吧..我想學日文啊~
看著看著,看到一本有趣的書,看漫畫學微積分,還蠻有趣的一本書,才看了第一小節,我已經融入故事劇情了,只差沒有
筆和紙.個人認為很適合剛接觸到微積分的高中生,不過先決條件,要愛看漫畫才看的下去.其實我們走散大約有一個
小時的時間,找著自已想看的書,互相不打擾.最後我晃到了3樓,終於找到了一堆都是學習日文的書.看了一堆五十音
入門的書,結果太多選擇了,不知道要挑那一本.只好用我姊教我買書的方法,首先每本都拿起來讀看看,看看字的大小,
顏色,排版,看起來舒不舒服,其次才是有沒有會厭惡的感覺.如果這2樣都ok而且在書店時就有想繼續讀的欲望的話.
這就是一本買了你回家打開來看,也不會這麼快就厭倦的書了.拿了一本五十音入門和字卡.再度回到2樓,在暢銷書上
有一本攝影取景的教學,覺的還不錯,可是有點重.暫時沒有急迫性需要,所以為了不防礙約會又白花錢.放了回去@@.
就在我要去結帳時,打了她的手機,沒想到她就在附近,可是我找不到>.< 結帳時看到一個誠品的白色袋子,就敗了拿來
放我剛買的新書^^就這樣我們照回路回到捷運,前往淡水.
   
淡水,一個睽違已久的地方.上次來的時後應該是七年前了.看到2家賣Dounts的店在對打.除了淡水捷運站沒變,剩下
的對我來說,都變了.延著海岸我們走著走著尋找著那有名的阿給小吃,那是一條不長不短的步道.可是覺的我們走
了好久好久.我們吃了2份阿給+1份肉圓.覺的肉圓比阿給好吃的說.阿給店外有一個看台可以看夕陽.我問她,想拍照
嗎?我帶了一台不小台的單眼白吃相機.我拍了幾張夕陽後,想拍拍她.可是她不是很想拍照.我也不想勉強她.一個
不愛拍照的女生,可是她的表情我真的很想拍下來.我們繼續往前走,路過一家叫古早味的冰店.什麼都半舊半新的,
好特別.她點了一盤水果拼盤.看起來超好吃的.水果ㄝ...我的最愛.她訴說著夏天的冰比較多.看起來滿滿的一盤.
夏天再來時我們再去吃一次.離開了好吃的古早味冰品店.我們繼續著我們海岸邊的散步.走著走著我們路過了一家
星巴克和一個ㄇ字型的cove放獨木舟的地方.I guess.遠遠就聽到一位女姓的歌聲,緩緩靠近歌聲的Live show restaurant
才知道這是現場音樂.她靈敏的音感一下就知道這位唱歌的女生就是"蔡淳佳".雖然我不認識這位歌手.但是無疑的,
她的歌聲已經深深吸引了我們倆,我們在那徘徊了兩三趟,在星巴克左前方,找個階梯坐著.她不想離開歌聲太遠.其實
有木頭的座位的,就在座位空出來後,我們移到椅子上坐著,看著海,聽著Melody,聊著天.好景不長,就在我要講重點時,
開始下起了大雨.逼的我們倆跑進星巴克裡躲雨.因為星巴克裡本身有放音樂,所以在balcony也會受到影響.雨下了一
下子就停了,我們走回剛剛的戶外餐廳的邊邊有一顆不大的樹,樹下有ledge可以坐著.我們坐在那聽著蔡淳佳歌唱,
一邊聊天.星期五晚上,音樂,雨一陣一陣的,我不時的要開著傘擋雨,和她越坐越近.我的心跳也急遽的加快.我很笨拙
的試探一下,我們的關係.可是你的視線確在話題的第一個問題後,放在一個爬樹的小朋友身上,小朋友的媽媽很小心
的扶著小朋友.我懂了,原來現在還不是適當的時機,我不急,所以我收口了.再過一陣子吧......
    
就在雨停了後,我們走回老街,走進了7-11買了飲料,坐在落地窗的裡面聊天.我們看著DM聊著Hollykitty無嘴喵的收集
故事.還有磁鐵跟史奴比.我給你看了我iphone裡,我在溫哥華最常坐的交通工具Sky-Train.我錄製的video加上我在坐
車時最常聽的一首歌"轉角遇到愛".那時的我,是多麼渴望一份穩定情感.我那時是這麼想的,也許我在買杯咖啡時,也
會遇到適合我的人.可惜,天不從人願,我到現在遇到妳.我等這一刻,等了九年...原來我這麼會等阿Orz..
離開了7-11,我們延著老街走著,走進了一家你說你爸爸每次來這都會買的一家餅店,我走了進去,因為我如果要等我
老姊嫁了,才吃的到我愛吃的鴛鴦餅的話.不如我現在自已就買一塊來吃吃吧.謝謝你的介紹,我往後只要來淡水,我
都會帶一塊餅回家吃.這樣我就不用癡癡的等我姊嫁人了...好感動QQ.
慢慢的逛回淡水捷運站.儲值了悠遊卡後.我們步上了月台,走進了車箱.往回程的路上.你在復興崗下了車,我目送你
下了車.頓時有種失落.到了圓山站.我下了車,騎著小銀回家.可是一直沒有接到你回到家的簡訊.我開始擔心,傳了2
則簡訊和打了一通電話.都沒有人回應.就在我煩惱著,我今天做錯了什麼嗎?你上線了...
我好害怕.不知道在害怕什麼.你說你在看TV,沒有注意到手機.我才放了心.我還以為妳還沒回到家呢>.<
一如往常,我們聊到約1點就各自say晚安....睡覺囉.
  DSCF0493DSCF0494DSCF0496DSCF0499
事情還有後續呢.......不過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