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4號,今天的我很虛弱.因為前天的臨時on call,工作到天亮,隔天的我又不好好休息,約了她去看電影.

上週三,中午和同事吃完中餐後.跑到公司附近的電影院買了2張海角七號的票.下班後,穿著制服前往和她相約的
雙連站.第一次和她見面,很緊張.第一次見面,她就準備了輔大的名產菠蘿麵包,有原味的和巧克力口味的.還有一
顆台灣買不到的金沙口味+好幾個鳳梨酥.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變胖了.帶他去吃了,同事們這幾天常去的阿國切
仔麵吃些東西.之後慢慢的走去電影院.那一晚,心情好愉快.笑的好開心.跟她在一起沒有任何壓力.
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這週一7點才離開公司,吃了飯之後回到家.大約8點.休了15分鐘不到,公司同事打電話來,有客戶的DCS系統掛了.
要前往台中搶修.我收捨東西,8點25分到了公司,之後另2位同事也到了.一同準備備用Modules和DM PC和文件.
9點從台北office出發.一直到早上5點才到公司樓下,各自回家.一早一直被電話吵醒,也沒睡好.還好有她叫我起床,
不然可能會睡到下午3.4點.吃了個飯.想說下午沒事約她去看電影好了.傳了簡訊,也約了時間.4點圓山站碰面.

碰面後,她帶我從中山足球場坐車去大直的美麗華,第一次坐台北市的公車(跟在溫哥華很不一樣).很順利的到達
美麗華,買了票.準備要進場時,門口有一個牌子寫著"楊雅喆"導演將在1700那場播映完後,有個坐談會.結果我們
進場後,我算了一下,大約沒有超過15人吧.細細慢慢的品嘗這部"囧男孩"讓人想起很多兒時的回憶,雖然沒有像
電影中這麼誇張,但也差不多了^^.電影結束後,我問了導演第一個問題. Why I saw a title "TO MAX",who is he??
導演解釋說,這是一個長期待在台灣不敢面對自已遠在美國的兒子,逃避一個當爸爸的責任的人.
贊助拍攝這部電影要送給他的兒子..This's the "TO MAX" from.之後我們少許的觀眾,也有不少問題.
還有導演的自問自答,也相當的精彩.之後我們搭了接泊車到了劍潭站.前往我們的下一站"士林夜市".

首先,我看到了一個最少人的士林夜市.真是幸運.在我們前往士林廟口品嚐麵線和甜不辣時,一路上看見攤販超級
有制序的徹退躲避警察.吃完了麵線後,我們就走啊走.看見了雪片冰,點了一個抹茶雪片紅豆冰.真的很好吃.之後
她帶我去外圍買冬山鴨頭.很好吃.真的.可是好辣啊QQ.一路步行到劍潭站.我倆坐在那捷運天橋的中間.
那景色仿佛回到我最熟悉的Joyice station.抬頭一望.真的好像.我們愉快的暢談到約9點多.送他回到復興崗.
其實我很不捨要和她分開.可是總是要離別的.她也送我上車.她擔心我會迷路.
在抵達圓山站下車前,收到她到家的簡訊.我整個心裡就是大開心.開懷大笑

這是我第二次約她出來.我想我喜歡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