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連續17天的新竹出差之旅,回到了台北.手裡拿著1張未看的米勒畫展門票.
出差前一天(Wed),同Liviya跟他的朋友一同去買了票.可是因為那天的太陽實在是太殺了.
決定前往信義區逛Sogo,吃完晚餐待太陽下山後再去看.結果,我們吃太撐了.他們決定下次再去看.=.=
隔天要出差的我.可憐ㄚ~被放鴿子了.
8月30號深夜回到台北的我.31號要去買洗衣機.跟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9月1號星期一下完班後,回家上網查畫展結束時間,機車星期一只開到1800.=.=++今日無緣.
9月2號星期二下完班後,吃了個台南肉粽,小吃後.回家換衣服.殺出家裡轉向民族東路.
不到100公尺.我家小銀不開心,給我顧馬路了.不是吧...我只有今天有空ㄝ
踩了滿身大汗,小銀說不發動就是不發動.今天的他狼下心跟我說.令北今晚罷工Orz
無奈的我,牽著他回到龍江路上.看到一間不起眼的機車行,可是生意超好.
老闆跟本沒空理我.看樣子今晚我的計劃又毀了.........嘛達~嘛達~~
開什麼玩笑!吳小州有這麼容易放棄的嘛!
因為殺出家裡沒有多遠.機車留在機車行 ,步行2分鐘內爬六樓回到家,跟我的室友Joanne借車.
此時的我有如神祝,一路安全又平穩的到建中附近,停完車.走路到國立歷史博物館.此時看到
那長到轉了不知n次彎的waiting long line.傻眼.已經8點15分.看來要排個1個小時多.才有機會
進去了.開始聽音樂打電話.東張西望.沒什麼正妹可看.拿著iphone開始試我的Winfly帳號.
結果我忘了密碼=.=真是無言到家了.就這麼癡癡的等.一路上工作人員還要給我們來個疲勞
轟炸.(你確定你們還要看嗎?可能會沒有充足的時間看完全部.一邊說一邊把正門的鐵門拉
上,此時的我剛好已過了那個門,後面排的人,無形被封殺.下逐客令)最後到了最後一個關卡 .
還是持續的炸我們.排了1個小時多我們.怎麼會在入口前3公尺放棄的呢.我們要看世界名畫.
就在此時管理制序的警察伯伯跟大會的某人,有點意見不合.托伯伯的福,我想我應該是最後
一批進去的人吧.後面還有200多人哩.進去二話不說,直接看重點.可是人爆多.超塞.延路我看
了幾幅不錯的作品.可惜人多到我看不到是那位作者畫的.最後來到此次畫展的重點."拾穗"
花了3分鐘速讀了牆上的中文解說.再免強擠進畫前約2公尺多.靜靜的觀賞1分鐘.嘴裡默念
"馬的fucker是誰給他錶上玻璃的"有沒有搞錯ㄚ!都反光叫我看屁ㄚ....剩下2分鐘已經不想
跟他計較了.從頭到尾掃瞄了三遍,再跟牆上的解說對應著看.花了2百50元的錢.我要好好珍惜
這次機會可以看到拾穗.明年公司暑假我要是想不開.我真的會飛去法國的羅浮宮...不要逼我!
看完後.馬上走馬看花撤出畫展,買了1個拾穗的馬克杯跟滑鼠墊.Mouse mat是要送給這次借我
車子的室友Joanne,如果沒有他的幫忙,我就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了.
以下是我對這次畫展的抱怨:
1.場地太小(主辨單位的經費可能不足)
2.炙炙夏日排隊無敵長+無遮蔽(算你狠,不知道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嗎?)
3.給人有搶錢的感覺(感覺很差,明明就沒法看完全程,真想退一半的錢)
4.太多別的畫家的畫(老實說有幾幅畫,畫的比米勒好.不過此次重點是米勒啊!)
5.畫展到5號(為什麼延到7號,還週末開到晚上12點,網頁沒有寫ㄚ=.=++早知道週六日再來)
6.我不想寫了....對台北的感覺整個差了..換到高雄藝術館辨.一定不會搞成這樣.
至少我看到那個被錶了玻璃的拾穗,不知道為何錶上玻璃.也只有這一幅畫有玻璃.
看來畢生沒有去羅浮宮參觀.我會很痛苦.....我要開始存錢=.=++法國..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