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的很早,7點就聽到大伙的交談聲音.雖然我還是一直窩在被子裏頭.大伙分三批人馬出發.我是最後一批,
所以有麥當勞可以吃^^.第一次看到星期六的早晨,人這麼少的Village,難到我們是在8點半前上山,就是這麼少人嗎?
第一天,我們又選擇了Whistler這座山,而且我們是Family zone滑沒幾趟,就往Symphony殺去了.他們來的第一天有
必要這麼操他們嗎?下饅頭就算了,是在tree runs裡加饅頭山.呵~~很刺激的一天.滑到Backcountry那邊去了.我已
經忘了那天我們除了滑那邊外的記憶了.我很愛Symphony,也許跟自已skills的進步有關.覺的滑饅頭是一件很有趣
的事.不再是覺的討厭又廢力的事了.至少我沒有任何fear從一堆饅頭山上往下滑.除了double diamond runs.
今天故事的重點,其實不是滑雪.而是在我們下山後,我和Derek在回家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小鎮叫Squamish,我們想
說在路上停一下,買一杯咖啡吃點東西.東西買完要上車時,發現key一插上去,可是轉不動@_@.就是感覺這好像不
是我們的車子一樣,轉都轉不動.真是奇妙啊~~~~Derek說很久以前在家裡發生過一次,他噴了一點WD-40後就好了.
所以我們決定在附近看看有什麼店,當然所有的店都關了.我們最後決定用走的去7-11買WD-40.走在99號公號上又
沒有路燈的情況下,我拿出手機的flash燈.選擇SOS mode.開始一閃一閃的照著地下,通支後方來車.路肩有人在行走.
本來以為要走個2公里的.還好大約800公尺就到了.在沒路燈又沒月光的99公路上.你就算走個200公尺,你也覺的你
走了2公里這麼遠.Thx GOD....我們進7-11前,看到一台Taxi停在前面.火速的買了WD-40,趕快跟司機說先別開走,我
們要坐車.很開心的坐著Taxi回到原來的地方.我可不想再走回去.在我們被困在那將近4小時,有不少人來幫我過我們
的忙,其中還包括一個這個小鎮的唯一一個修車廠的老板.不過他說最快星期一才有人能幫我們弄.因為現在是週末,
Westen life.誰理你啊!還好附近走5分鐘就有一家汔車旅館.不過那是最壞的打算才會住下來.困在一個前不著村,後
不著店的地方.真是無言.最後,我們的朋友Eric小太陽,從Whistler開車過來找我們.也幫我們試了一下,那個方向盤可能
這輩子沒有這樣一個evening被這麼人play過...XD.我們把Derek車子丟在那.把車上的東西全徹回Whistler.就這樣回
到Whistler Village已經12點了.洗個澡,還沒有熱水,燒了一鍋熱水,用小時後在外婆家洗澡的方式洗澡.冷熱水自已混.
Derek決定明天一大早坐灰狗巴士先回Vancouver上班,下午要到Grouse Mt.教滑雪課.星期一下完班後,再來弄他的車,
如果他開一台車來Squamish的話.我可能要幫他開一台回Van.所以我就在Whistler待命.多滑2天雪@_@.
今天雖然是他們的第一天,可是我已經是第三天了.第四天果然變軟腳蝦.昨天太操了, 連中餐都沒吃.2點不到我就舉
白旗投降.坐在山上休息.當然最後我也是滑下山的啦!還蠻想Down load的.第四天回到他們的hotel後,我的印象就是
睡死在地板上,直到晚餐他們叫我,之後又再度睡死,第二次醒是去洗澡,因為我當初只計劃待一晚,所以要等衣服洗完
我才有衣服可以換.洗完後,全身還是很累,傳了通msg給Tina問一下,Ruby今天摔到的傷,有沒有怎樣.之後不到半小時,
我又昏死過去了.(第五天他們問我第四天是怎麼了,整個人晃神,我連別人講話都聽不懂了.)
第五天.昨天睡了12小時,又吃了超級台灣味的晚餐,果然復活了80%.今天滑那一座山,我忘了.呵呵...
下山後,開始打電話給Derek.結果他坐灰狗巴士去Squamish弄他的車.他說他上網查了一堆網頁,有一堆那一款車的使
用者,提出會有這樣的問題,和解決小偏方.那一天我們都敲錯方法,應該把鑰匙插進去再敲.所以這樣就解決了.結果那
天我們弄了4小時.呵呵..還好不用花大錢去修.當天我也坐Eric Sun的車回家.中間我們跟Derek約13號Exit的加油站,把
他的東西再放回他的車子.我這一趟4天沒回家.homestay的室友們超擔心我的.因為我是被困在Whistler.但是有人會因
為被困在Whistler,而不開心的嗎?我想有,那就是我.但是又可以滑雪.真是兩難啊!人類真是矛盾的動物.不過我第四
天真的覺的自已快死了.呵呵.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結論:千萬別買美國車,毛病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