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去Whistler都要起床的很早,這次也不例外,4點45分就起床了.準備好後,坐著6點的sky-train到了DT,在Vancouver
Hotel的附近等Derek來接我.Allen和Ed已經在車上了,我們先去Howard住的地方,拿他們準備要住在Whistler的行李,然
後我們往我的目的地出發.這次不是坐灰狗巴士,所以一路上,我們幾乎都在聊天,沒時間可以小睡一下.
我們先到了Squamish,進了麥當勞,可是沒人買東西吃@@.之後又進了7-11,Allen買了69元未稅的lift ticket.大約9點我
們到了Wistler,很難得的我們在free parking lot找到了一個車位.如期的我們今天選擇了Whistler Mt.不去Blackcomb.
這次我們想要直接去Symphony 那邊玩,可是第一次又發生了和上週一樣的事,又迷路了@_@.從Emerald往後山切過
去.有一段真的超級給他平的.Ed的板子還跟他說,它實在不想往那邊滑.無言...>.< 第二次我們終於到了Harmony.由於
Derek已經早我了我們一步去了Symphony一趟,說那裡實在icy,我們在Harmony這邊玩就好.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有去
Symphony逛一下山頭的.那裡風景好啊~我個人認為比7th Heaven好2倍.
中餐本來想說只吃一點點的,結果我點了一個套餐XD.Ed點了一瓶beer.喝完後果然很hyper.吃飽後.大伙就往Wii Park
裡衝了.看了到一堆平常玩不到的Box.因為沒帶任何護具.所以我還是跳跳S size Kicker就好了.今天住一天,明天還要
陪台灣來的勇士們滑雪.今天也拍了不少照片.難得有我們4個人的合照.隨然那個路人拍的真的不怎麼樣.at less我們
4個都拍進去了....haaa
下了山後.陪Ed跟Allen去Tourist center買單程的票回溫哥華.一直陪他們到車開走.下次一起滑雪不知道到什麼時後了.
我跟Derek之後,狂了一下Village.還搬出我的NB在Starbucks上網查一下,台灣勇士們的飯店密碼.我跟Derek進了condo
後,洗完澡後就睡死了,直到他們抵達,大家可high的呢.他們弄完行李,床舖完,吃了些東西.最後我們終於可以睡覺了.
Derek睡Howard的氣墊床並睡在走道上,我睡在大大的落地窗旁,拿沙發床的墊子舖在地上當床墊,其實還蠻好睡的.

最後2點多.我們終於熄燈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