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睡到快中午,11:30分起床,被叫起來吃中餐,今天應該會超級有活力,吃完中餐就開始看世界盃的足球賽,義大利對美國,看他們踼的還不錯,只是好像越踼越火,好幾個人被舉紅牌,還有一隊主將頭都流血了=.=++,終場1比1結束,平手。想想沒事了回房間讀書好了,誰知道一上線Marie就開始問我今天要做什麼?我說我要準備讀書了,她就說她要去Metro的Chapter找Grammar的books,我想我也沒啥事要做,來去找找書看也不錯,就答應陪她去了,去到那我蹲在那看起書來了,最後Mirie挑了2本書,可是書的後面都沒標價,所以我跟去電腦前面,查看看,查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問了一下服務員,結果只要把書本後面的條碼輸入就可以了>.<。好貴,每本都超過1千元台幣,Marie還是買了,真是給她有錢的啦!@@。
     買完書後,覺的超餓的,我就帶她到Metro的Kingsway那一邊上次看到的日式料理店,因為兩個人都餓快翻了,所以我想上次有看到一家在這,就帶她去吃了,還好還不錯吃,用餐完畢後,我們就走回skytrain station準備坐車回Surrey,結果一上車,車門大該有5分鐘沒關上ㄅ,後來關上了,就出發了,可是覺的開始怪怪的,因為快到下一站時,前面竟然有3車次的車在前方,我傻眼了,我想不會Skytrain出什麼事了,果然不久車箱開始廣播,他一共講了2次,這大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完全聽的懂英文的時後,連Marie也聽不懂,真是鬼異。廣播是這樣說的,目前Sky-bridge has a emergency.Three station was closed right now.目前停止供應服務的3個車站是,Columbia to Scott Road Station and Sappertion staton。所以呢,這代表我們過不了Fraser River西門飛沙河,那就回不了Surrey了。坐到New westminster就下車,Public transportation company already prepare "Special" Bus 運輸要去Surrey的程客,還有要坐黃色去Sappertion的人。就這樣我們排隊上了公車,先過橋到Scott Road再往Gateway去,最後我們在Gateway Station上車,再坐Skytrain回Surrey centre,終於回到Surrey了,這次的事件,Let me and Marie both have super specil experience.深深體會到skytrain的重要性,如果沒有skytrain我們要去任何地方都是很困難而且又很耗時的。
     從吃完日本料理後我就一直開始偏頭痛,在加拿大還是第一次哩,怪了,果然Skytrain有緊急事故,所以囉~到家後我就從8點暈睡到12點多,懶的洗澡,就開始找homestay了。找到了4家還不錯又離Skytrain station又近。4點多才睡了ㄅ~隔天要hi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