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June 9th,我跟Fanny&Vince&LeeJ在Dorm煮薑母鴨時,我就跟Keren連絡明天要在那見面的事,還有明天中午要吃什麼東西,還有幾點在Granville station見面。當一切都講好時,就掛電話了,因為她很累了,正在睡覺。
     隔日星期六早上,我坐上10點多的Bus去Surrey station再轉skytrain到Granville station,我們約12點整,本來要約更早的,她說12點就12點ㄅ。我從11點45分等到12點15分...=.=。以後跟別人約見面,千萬不要約這裡,cellphone的信號幾乎沒有,要打電話還要走出車站,Mall裡也只有一格信號。我就走出車站打給她了,直到第2通她才接起來。我聽到一個睡到一半被吵起來的女生聲音=.=+,她還在她家睡覺,遲到就算了,沒打電話給我,昨天講好遲到記得打電話說一聲,現在竟然還在家裡睡覺,是怎樣!而且還想繼續睡,真是令人火大!直接就跟她講,我現在已經在Downtown了,妳不用來了!只接掛電話=.=++。馬的!韓國女生真的很差勁,不想出來就說一聲,別以為我也想出來。這週本來想休息在家的,那都不想去,要不是先前有約,而且不是我約她的,是她約的,還放我鴿子,真是賭爛。這輩子還沒被女生放過鴿子,真的是%$#@^@$^%%$^@。想一想算了,反正我也不知要帶她去那裡,反正已經在Downtown了,來去晃晃好了,就這樣今天Robson S.T剛好一堆店都On Sale,平常都沒看到他們特價,這時後剛好心情正不爽!乾脆趁這個時後把平常看到不錯的衣服買一買ㄅ!隨然今天花了大約120多元ㄅ,但買的還真爽=.=。帶著戰利品去Dorm裡找Vince,順便吃昨天沒吃完的薑母鴨,順便抱怨一下,今天真是其慘無比,真是我人生的一大恥辱,沒遇過這種女生,遲到就算了,要是我沒打電話,那我不就在那當浩呆!等到死!還好昨天貢丸沒吃完,狂嗑=.=++。
     Vince從我這知道Robson有在打折,所以明天他決定要去shopping,所以隔天我又跟他去了一趟了,結果我又敗了一件AE的衣服+Levis的一條當季的Jeans。又敗了超過100元,這個月看來那裡都不能去了,透支了!哇哈哈!Song=.=++。
     總結,這個週末還不算太爛,因為被放鴿子而有了動力去敗家,買了一堆東西後心情超好的!不過這種感覺我一點都不想要再來一次,韓國女生給我的印象從此變差了!不想寫了,想到就生氣!馬的!FX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