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的第一天上課,不!是第二天上課,因為第一天我蹺課了。從早上起床後就很不安,因為差不多放了9+1天的假,況且我早知道我全部的Level都升級了,except read/write class still stay level 2.上個月底不少朋友都結束了KGIC的學習,有的人換了學區,有的人回到自已的國家,部份持有work visa的就去體驗在加拿大打工。早上一樣搭著那班8點34分總是遲到5分鐘的320-Bus,上車不用10分鐘就到學校附近,習慣性的走進Tom Hortoms order a cup of middle coffe.suger and cream each one please.緩緩的步行到學校,went up a stairs then went to last classroom.看著牆上的這個月move up level list,看到自已的名字3次,開始找教室,文法課不再是給Kirk教了,不習慣,只有7位同學好冷清,咖啡變的好難入口,因為少了一個也愛喝Tim Hortoms的人坐在我身邊。感覺怪怪的,沒有Cindy沒有Celvia,全是新面孔的教室,我無法專心上課XD。
第2堂我感的到有安全感一些,因為我不想升級,所以待在Level 2的read/write,至少除了新生,我全都認識,心裡好過一些了。第3堂是listening,老師是我從來沒被她教過的Niki,知道這位有趣的老師很久了,終於被她教到了,可惜的是今天的我很cold,一點都high不起來。不過還是很趣的一堂課,不過好像難。
 
12點半下課,Lunch time,大家擠進史丹利park classroom,今天很謝謝TW-Dylan,因為我太慢到,Microwave被一堆人使用中,我又剛好stomachache,我越來越感到不安,離下午1點半剩下沒有多少時間,急急忙忙把那terrible lunch嗑掉,走到後面那上3樓的stairs坐下來,開始寫簡訊,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腦袋一片空白,結果寫出來的意思跟我想說的一點都沾不上邊Orz。剩沒幾分鐘就到她登機的時間了,千萬別關機ㄚ~"~。1點半也是第4堂課的開始,很幸運的也是給Niki教的,可是教室裡怎麼只有6+1個人@_@,我全部的Level 3課同學加我都是7個人,天ㄚ!好冷清ㄛ~大家都是文靜派的。就這樣結束了,我第4個月的第一天上課,真的很不習慣>.<。
 
下課後大家一樣在最後一間教室前等待大伙,ChicKen & Jessie最先離開,再來Cindy & Celvia,這個月底Vince & Sann,鳴~這個月真的很難過,雖然來了不少新生,可是午餐時那種感覺完完全全的不一樣了,想念你們~真的QQ。
 
下課後,到了Library讀了半小時多,覺的睏了,就回家了,還是少了一個感覺,讀不下去。回到家後,一樣吃完晚餐後,我又上床睡覺了,9點多起來洗個澡,開始複習今天所教的,還有一堆Homework,一直到了3點多我才又上床睡。現在時間也差不多3:09am了,該睡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