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月22日那天踏上溫哥華到現在已經45天又1小時05分了,很高興在約一年前的我在工作最巔峰的時後,停下的腳步思考了一堆未來的問號問題,已經快25歲了,當了一年PLC電機工程師這樣就滿足了嗎?而且我又有極度的責任感,一度懷疑自已是否有工作狂,完全忘記自已為何生活在(平鎮桃園家)一個又冷又凍一年有半年在下雨,外加颱風一來就百分之兩百停水的難民區呢?誰可以告訴我why?遞上的辭呈,5月底就回到那溫暖又超熱的高雄家(2000年的新家),去了澎湖、 墾丁和一堆好久沒去過的地方。
又報名了文澡的KK音標正音班,音樂教室的吉它課程(四合弦無敵),打發掉了3個月後,買了一張香港的來回機票,就自已飛過去了,自已坐車進廣東到另一個城鎮,住在老爸已經結束營業的廠房,練了好幾天的Golf,也協助老爸辨了第十屆台協杯的Golf比賽,連續5天的超大型比賽,對Golf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結束了賽事,我跟老爸3人就決定要開車遊South of China,也許真的很瘋狂,我們逛遍了湖南省(張家界),經過了四川省也去了桂林,再開車回東莞,總共開了7~8千公里,真是口怕@@。在這段時間裡我腦子還是不斷的思考,我是要繼續工作,還是待在中國尋找別的出路,或者出去國外學習英文甚至在國外工作生活定居下來也是可以。10月底回到台灣,我決定了要出國晃晃,開始瘋狂的收集有關加拿大、美國的留學資訊,最後決定去溫哥華,花了1個月時間瞭解溫哥華跟來這讀過書的朋友聊天,同時也跟留學機構持續接觸中,我決定是在過完農曆年之後才出國讀書,所以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台灣鬼混@@,所以囉~花了很多時間跟一堆朋友見面還有踐(錯字)別。過年的時後,我安排全家4口一起去泰國玩了7天5夜包機,暴累!回到台灣又剩2週我就要出國了,東西又缺東缺西,又有一大堆的約會XD,真是慘。
----------------------------------------------------------------------------------------------------
3月6日我在KGIC的課程正式開始了,也因此認識了不少朋友,有日、韓、巴西、墨西哥、台灣@@,接觸了不同國家的文化跟比較與加拿大文化的不同,與他們交談真的覺的很有趣。
不知道為何台灣的同學告訴我,這是台灣最多的時後,大約10來個ㄅ。但跟日韓比,我們還是少數民族in KGIC。但是這樣是好事,可以多多練習英語。
朋友List-
ChicKen---台北人,幽默風趣,英文程度很好。
Vince------高雄美濃客家人,中山機械碩士班畢業,很好的一個人。
Wynn-----台北人,跟DaNa很好,但有女友在台灣,喜歡開他玩笑@_@。
Jove-------高雄市人,白吃一個=.=++
Suriel-----墨西哥人,17歲,英文超好,喜歡的食物是豚肉燒。
JangSoo--韓國人,Jodie's B-Friend,人超好,英文程度跟ChicKen一樣。
Jodie------台北人,她男友姓Kim,故又名"金招弟"。
Sann------台北人,很陽光的女生,活潑開朗,臉部表情豐富,尤其拍照的時後。
Celvia----台北淡水人,很漂亮的女生,但實在很暴力外加骨子裡是台妹。被她打到超痛的>.<
DaNa-----台中人,又名Donut,我homestay鄰居,一個想體驗不同生活的女生。
Beatrice--台北人,4月中回台灣了,又名兔兔,不錯的女生,說話很小聲@@。
Jessie-----台灣人,超級會煮菜的女生,口頭譂"U r Man!Finishi it!"<---就是這句話,無法反駁。
Sherry----台北人,來我們學校當實習老師,一個很虔誠的基督徒。
 
假日常一同出遊,讓我覺的回到18歲那年,在三商巧福打工,下了班,一群同事就騎著機車去台南的黃金海岸遊玩,不論去那裡,即使無聊,我們都很enjoy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那年的暑假是我唯一存活在這世界上的証明。很高興在加拿大讀書的日子讓我又有那種感覺,我很enjoy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即時很快就有人要回國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
 
這篇草槁存了近1個月,現在再寫,靈感完全不一樣了。慘~下次還是一次寫完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