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17th,2006,After school一小群人往downtown去租Snowboard的裝備回家,當我從downtown離開跟Vince去找他朋友借snowboard時,超慘的,今天剛好是St. Patrick's Day每個人身上都要有一些綠,好死不死我帶了一個手提式的迷彩包包,而且已經塞爆了,另一支手拿著裝上雪靴的Snowboard,真的不是很輕,而且手掌握著board的側面,有時會弄痛手掌,還要在Bus上站立,撐著雪具,還要擔心bus剎車,很忙就是了,根本是找罪受XD。回家後早早就睡了,隔天要很早就集合。
March,18th,2006早晨,一些人先行在Surry central集合,到齊後坐上sky-train往WaterFront(坐sea-Bus)sky-train的最後一站,大約45分鐘後,扺達後買早餐跟中餐,大伙吃飽了就往sea-bus移動,這是我第二次坐sea-bus,很穩的一種交通工具,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什麼浪的關係,很大一艘。過了15分鐘到達了North-Vancouver,換Bus前往GrouseMountain,花了30元坐纜車上山,好大一台纜車,比中國張家界的還要大很多,大約不到10分鐘,我們就到達山上,有的人要在租雪具,有雪具的就先去著裝,就準備下去滑了。
JangSoo帶著我跟wynn還有Vince先到了第一個練習滑的雪道(後來才知道這是練習FallDown的雪道),JangSoo是韓國人,他用英文教我跟Wynn(難到用韓文@@)如何保持平衡,還有煞車+控制方向,但Vince是第二次來滑了,所以一下子就不見蛋了=.=,印象我跟Wynn是用摔的下山的吧!應該摔了有半小時左右,屁股都快裂開了=.=++,超痛的。第二次再滑下山大該花了15分鐘,怎麼會差這麼多,第三次再滑FallDown的次數越來越少了,不過大小腿也開始不高興起來了,好像沒什麼力量了>.<。第3次滑時遇到去租雪具的其它同伴,可是第4次滑時他們也不見蛋了>.<,我跟Wynn在那等了大該快1個小時了吧!決定去挑戰後面比較難的雪道,好死不死挑到一個一路都超斜坡的雪道XD,什麼鬼,滑到一半我的小腿開始抽筋了,抽完左腿換右腿,到了一個最後的大斜坡時,滑到一半,雙腿撐受不了這麼久的運動所帶來的負荷,換抽左右大腿了,你能想像一個正在滑很抖的坡的人,背趴著雪地一路滑行一邊抽筋那種感覺嗎?(%@^$@^%@^%),終於到了最山底了,休息了一下等Wynn一起坐纜車上去Tip Mountain,當我們到了Tip,都忘了拍照,就看到Jodie跟Yuji....他們,竟然叫我們直接滑下去...有沒有搞錯ㄚ!才剛上來ㄝ~給人家休息一下咩,就在連想像一下從Tip滑下去的心理準備都沒有,就直接下山了,真是好樣的,那是一個"慘"字不足以形容的,尤奇是最後一個陡坡,可以滑行一個超長的直線,可惜我無法控制好平衡,最後是超難看的翻倒收場XD,SuperHurt!之後,大伙決定要吃中餐了,此時已經下午4點了,啊是吃幾點的ㄚ?吃完後,大伙決定要去一開始的練習場滑,在去的途中遇到一個U行的小下坡,剛好可以玩人坐在SnowBoard上滑下去到咖一端,chicKen跟3M二個人先嘗試了一次後,決定要全部的女生分組Race,因為女生比較輕,應該可以很容易滑行到U型的另一端的最高處,經過了一陣子的Race後,也不知是誰嬴,反正最後大家都滑過去或滑到一半就翻了(我就是翻的人QQ)。在練習場那又滑了3次左右,發現滑的沒有越來越好,因為今天運動已經過量了,大腿無法撐受在高速時雪板在做煞車時的力量回饋到雙腿時,就會出現滑倒,或自已故意FallDown的情形,真是慘兮兮ㄚ!之後 3M說要去滑比較蜿蜒的小道,很不好滑的雪道又窄,此時也是第一次滑雪的Celvia似乎累壞了,一度想要放棄,最後她也是跟著我們一行人滑到了最底,再度登上Tip Mountain,大家都累了,滑到一半就乾脆坐在半山腰上拍起照了@_@,印象這一段很慘,跟本就是用身體滑下山的,而且還是停不下來的那一種,有一段我FallDown坐在地面背朝山下,面朝上看著Jodie滑行在我面前不到5公尺,還同步的速度下山,救我ㄚ!XD。我停不下來Q_Q。最後又要再次挑戰那個直線滑行的超長道,結果是....一樣,很快就翻了=.=,直線真的好可怕,在飇小咩羊時怎麼會有這種勇氣 呢?Finally大家去還雪具跟取回自已的背包,休息一下亂拍了一堆照,大伙就準備下山,坐纜車下山後發現公車要等半小時才會到,其實後來變一小時,因為半小時後來的那班車,不是我們要等的那班車次,累到爆,印象我在那抱著我的SnowBoard睡著了ㄅ-_-。搭上了Bus轉Sea-Bus後,再上Sky-train時發現要把裝備交給CkicKen明天拿去還,就在Sky-train上開始脫起雪褲跟雪鞋了。就在趕上他們下車時,下一站我才發現,我的錢包在雪褲裡Orz,真是給他暈~趕快請同伴們幫忙連絡JangSoo跟ChicKen他們,我再自行下車坐回去Granville去拿錢包。真是不好意思。再坐Sky-train回Surrey Cwntral坐上1點5分的Bus回家,沒想到Day-pass這時後還可以用,真是感動,因為我身上沒有零錢了,都在雪褲裡@@。到家時已經1點半左右了,洗個澡就趴在床上不醒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