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了廣運前,都沒什麼異樣,結果到了會議室後,喝了口水又馬上開始打嗝了XD,搞什麼ㄚ!很難過說。中午經理和我加小潘回到公司,吃那熱熱的太子油飯,因為劉經理生的兒子滿月了^^,所以托他的福我們有油飯+紅蛋可以吃。感恩ㄚ~粗完我再開車回廣運,今天的雨勢從來沒有因為任何理由而變小過,只有越下越大而已,雨水下不用錢的,石門水庫應該要爆了ㄅ=.=。
下班後,雨勢依然故我,還下的更猛烈,到了山子頂時,我買個便當還不敢走進店裡面哩!怕弄髒他們的地板,在門口我就點餐了,回到家後,用完餐不久,在我洗衣服時,我又開始打嗝了XD。一直到了我上床睡覺,還在打,難過到不行,最後不知怎麼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