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出門的時後,看看外面的地板,是濕的,但是沒下雨,心情就好了一些,早餐買了河粉蛋卷+溫豆漿,正當我在我的座位上享用時,聽到外頭一聲【唰~~】超大聲的掃過去,我就知道外面又下起了狂風暴雨了,還好我已經買好早餐了,不然又要被雨淋XD。
早上沒什麼事,我改了一下Nikki的線路,在中午用餐前,我又不知不覺的開始打起嗝來了,到了中午用餐時,我裝了一堆菜+飯,想說最近因為身體關係,我都吃比較少,所以才一直打嗝,不管了啦!我狂吃狂塞,我把肚子塞的滿滿的,我看你那來的空氣可以打嗝。果然,下午真的都沒打嗝和反胃的症狀。經理還請我們喝奶茶ㄝ^^。
下午因為中午晚用餐,所以我休息時間到1點半,就被小潘叫去,他說Robot(機器人or機械手臂)的廠商來上課,叫我一起過去聽,4.5代廠時,我沒機會摸到,現在有老師在場,當然要給他問詳細一點,學了之後才知道其實還蠻簡單的,只是操作上在安全考量下,安全措施很多,操作時反而造成了不易的最大原因,人命關天ㄚ~超大台的,帥氣的Robot!!
上完課後,剛好4點多一些,我去完成未做完的區域後,就叫小潘差不多要撒收了,收了東西上了車,雨本來很小,結果剛開出中壢工業區後,馬上來個傾盆大雨,真的是超跨張的,大到我都不知要怎麼開車了,這場大雨使得交通更塞了,路況差行駛的速度就和龜沒兩樣。最慘的事,我們回到公司門口時,柯小姐不在,鑰匙在經理那,經理在中壢廣運那邊還在測CIM連線XD,只好連絡一下,又回頭往工業區去了,這一去來回平常不用半小時的,確讓我花了2倍的時間就算了,車子還沒油閃燈,又加了500元的油,還好我有中油卡,不然現金不夠週轉就好笑了XD。過了1個小時大約6點半又回到公司,剛好也幫剛從楊梅回來的華賢開門,打了通電話給小妹,找她出來粗個晚餐順便買我想粗的比利小雞的小蛋糕,也不知以前超討厭吃甜點的,現在卻變的有時超想吃的@@,我想我大該會肥鼠ㄅ~呵呵,買了4個小蛋糕因為是特價所以才150元ㄛ~賺到了,不然平常這樣大該要280元ㄅ@@,我小妹也是買了4個,就快破3百了,真的是給他貴的啦!不過真的很好吃!晚餐吃了一家在比利小雞對面的一家小吃店,偶點了蚵阿麵線+甜不辣+肉圓,小妹點了燙青菜+豬頭肉,只吃小菜而已,因為等下他還要買他男友的晚餐,所以不能吃太多。整晚我們都是用走的逛中壢市的,雨晚上似乎安份些了,雨都很小,只有要走回飯店時雨勢有突然大了一下,接著就沒啥雨了,走路回到飯店後,我就帶著4個小蛋糕回家了^___+。到家後,我就累趴了,睡到12點被老姊叫醒就在這寫日記了XD。完。

PS.下班很賭爛的再開往桃園方向的中壢工業區時在路邊的機車精品店買了鞋套,可以套到小腿,這樣穿雨衣,褲管就不會濕掉了,也不用穿那醜不 拉機的雨鞋,不過和前天買的女性用的真的就貴了很多,350元有被搶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