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因為10點趴到12點多,洗個澡看了一部<限制級戰警2>大約4點半再去睡,早上8點20分起床,整理一下要帶的東西就出門去中壢火車站坐車,一早天氣就很差,應該說從來沒好過才是XD。就連火車月台上面也要撐傘,早上9點20分的莒光號從中壢→台北,一路上看著窗外的景色和雨滴在玻璃上因車速過快的原因而橫移在玻璃表面上,不知不覺就忽然一片黑,大該快到板橋了,很快就到了台北火車站,下了車慣性的自覺的走往某個方向,沒意外會通往捷運的路口,走著走著就看到熟悉的捷運紀念精品店後,我就知道快到了,買票前打了通電話給秋男,問一下我要去那和他會合,進了捷運站後坐了往淡水的紅線,不過我是到了圓山站就下車了,一下車就看到中山足球場+圓山公園,我往酒泉街和玉門路的出口處走去,雨勢超級給他猛烈的下著,本來是要等西門ㄚ杰來載我的,結果他的手機不知為啥打不通,他要怎麼來接我ㄚ,痴痴的等,想想不對,打了通電話給秋男,他在家等賽門去接他,叫我再等一下看看,再不然他就要開車來接我了,後來等了1個多小時後,我和秋男決定我們倆個先會合好了,我往酒泉街向重慶北路的方向走去,雨下的太大,我的小雨傘只能擋到身體大腿以上,小腿以下就被雨水噴濕了,走到一半就遇到秋男了,他還說,你是聽mp3隨身聽電話就都不接了ㄛ^^||,沒注意到說@@,就往他家方向走去,走到快到台北交流道時,賽門打電話來了,問他現在在那,就在附近,我們又回頭去找賽門,上了車,往北投方向前進,要去一家秋男小時後他媽就帶他去吃過的蒙古烤肉,到了石碑經過了台北榮總,終於到了,旁邊剛好有一個新的地下停車場,停好了車,我和秋男先走出那個外面依然大雨的出口,走到那間店後,傻眼☉☉。內部裝修XD!賽門跟上來後時我就和他說有1個壞消息和1個好消息,你要聽那個@@,壞消息是我們要找別的地方吃飯了,好消息是這個新的地下停車場目前免費停車^^||。我們撐著傘往更裡面走去,看到路牌寫著《天母西路》我再度傻眼,這裡就是傳說中的天母ㄛ!在找燒烤店的同時剛好路過一家仲介房屋的,看到最貴的要4千8百多萬而且建地只有55坪,最便宜的是1千5百萬建地5坪半,夭壽ㄛ!一坪要1百萬ㄛ!這是什麼地段ㄚ=.=,走過了2條路了,最後賽門說剛有看到一家叫韓記的岩燒,我們就蹺回去那一家用餐,這時後也連絡上那個該死的ㄚ杰,我們進去時以為沒有客人說,怕怕的,進去後有只有一桌別的客人,應該是熟客ㄅ,拿了Menu看了看,大伙決定點4人套餐,4個小菜+4個精緻美食+2種燒烤+1個鍋。Boss和Boss娘還特別開香檳,因為ㄚ杰還在從新北投那邊趕過來,塞車塞爆了,小菜為他留了1疊,前3個精緻美食我忘了拍照了,第4個是招牌石鍋拌飯原本是有留一碗的量給他的,但他實在太慢了,我們3個決定把他分了,等他到了的時後,我們的燒烤剛好結速,他正好吃的到韓國式的燒烤,用1片生菜包肉和泡菜這樣吃~只能說真是人間美味ㄚ@@,不自覺的讚嘆起來了^^。最後來了1個鍋這是什麼鍋呢?不知道,只知道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就是了。用餐中燒烤可是Boss娘來服務的呢?杯子的冰塊溶化了,服務生也會來加,最後那1鍋被我們幹掉後,Boss親自泡的米茶,台語我會說,中文真的不知要怎麼講,用米去泡的茶@@||,而且那個壺沒有停止的加了太該4次多ㄅ~真的很好喝,下次我們應該還會來ㄅ~第一次體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果然是傳說中的天母,結帳後大伙散步的走回停車場,往新北投西門杰家的渡假公寓前進^^。
到了泡湯渡假屋後,坐下來不知要做啥,就決定來玩龍頌,打槍30,就這樣我到5點前負了17筆,夭壽~背到家了XD。被西門ㄚ杰主場優勢狂打,我被揍的連老媽都不認識了。晩上賽門和秋男要去籃球,因為他們是租學校的禮堂,所以是會員制的,我和ㄚ杰回到西門町的家後,再去那間學校找秋男他們,看他們打球,打到9點,2個人的大腿都在賽事中吃了《雞腿》超痛,賽門還差點抽筋呢~"~,最後終於結速了,秋男回家拿換洗衣物,賽門和ㄚ杰加我就回新北投洗溫泉泡湯等秋男來和約好的士林大頭,早上秋男有打給大頭,結果大頭說他上午在忙不能來吃中餐,晚上的牌局他可以來,最好笑的是秋男和我們說這段的時後,是用英文和我們說的,最好笑的就是:他到底在忙啥ㄚ?偶ㄚ知ㄛ~May be something abort the "Sex"~哇咧哩!3個人全笑翻了。大頭要來的時後,幫我們帶了4人份的鹹酥雞,當然11點西門ㄚ杰要送他女友去上班,正當我們3個人在嗑那4人份的宵夜時,電視台剛好在播千機變2之花都大戰,快到END的時後,有一句台詞是男女通通平等的,這時賽門站在窗口抽煙冷冷的說了以下:『狗屁!如果男女真的平等的話,就不會有人莫明奇妙的每天要去接人上班,還要莫名奇妙的答應買她想要買的東西了。』語畢,一陣狂笑,夭壽,剛吃下去的魷魚差點就噴了出來XD。不等笨杰回來,我們4個人開始龍頌的牌局,剛開始氣勢不錯,但是後勁無力,後來在秋男的幫助下才有比較好的起色,不知不覺的4點多了,5點時賽門要先回去,他的車他媽要上班要使用,就先買單回去了,大伙戰到6點,就東倒西歪的睡到快中午,大伙把小屋收捨收捨,下山去吃飯後,就各自鳥獸散,ㄚ杰載我到捷運的劍潭站後,還要去公司處理事務,撐著傘慢慢走進捷運站,到了月台,拿起相機拍了3張失敗的照片,到了台北站後,我跟著一個穿紫色服裝很有氣質的女生走在同一個方向,到了出口處時我才把他甩開,不然等下她以為我想要做啥呢?誰叫你要和我同路ㄚ=.=。走到台鐵那邊買了一張自強的台北→中壢的磁票,結果我竟然坐電連車回中壢,多花了30多元XD。一路用站的回到中壢,出站後,去領我寄放的車子,竟然要100元真是貴到不行。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公司附近的平鎮市青年活動中心,就把車子停在路邊走了進去,中壢的雨和台北一樣大。我在裡面慢慢逛,有看到攀岩教室,還是親子一同上課呢~真好!也不小心誤走進了演藝廳的舞台後方,剛好今天晚上有個《彈》上隱了的鋼琴演奏會,可惜我要先回家,晚上7點才開始。走著走著看到一間上面寫著桃園縣張老師服務處,我想我還是不要走進去好了,不想被輔導。坐上電梯本來想去4樓圖書館的,結果不能上電梯鎖著那個樓層了,就到了五樓,一開門就是看到是烹飪教室和一位媽媽,她說年輕人你跑錯樓囉@@我就說:是ㄚ~我是要去四樓,接著我就坐到地下室B1,有室內泳池加舞蹈教室,上1樓的中間還有1間飆音樂教室有教好多的樂器ㄛ~可惜我要離開了,不然我一定會來這報名上課QQ。走上1樓後看到有2張桌球桌,還有剛進大門時就看到的咖啡廳和一個投影式的電視牆。外面的雨勢更大了,衝刺了50公尺外面30多階的樓梯後,急急忙忙的穿上那件雙濕牌雨衣(裡外都濕),就騎往回家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