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平時一樣7點不到就醒了,只不過今天的鬧鐘被我按掉後就睡鼠在床上到9點@@,起床後走到2樓最前面,外面一堆吵雜聲,還有看到他的親朋好友在外面,基本上他的親戚也是我的鄰居的啦!XD。從一樓拿了公司的NB上樓連上我的區域網路,下載放在另一台電腦的諾頓2005的防毒軟體和安裝,樓下的洗衣機也沒閒著, 當然是給他洗洗洗囉~
我姊也醒了,就下樓開了她的電腦開始做一些有的沒有的,我們兩個正在討論幾點要出門去喜酒,我一邊晒衣服一邊收捨著一樓的東西。為了問在那吃的關係我還跑出門去鄰居家門口看了2下,不敢走進去,鎂光燈狂閃XD,我看到就馬上溜回家了。
11點半我問了對面的阿伯之後,就和我姊騎2台機車出發了,到了龍潭的麥當勞和肯德雞的對面《中華料理》聽說很有名@_@,才開一年。一到門口就看到鄰居ㄚ肥(很瘦也高)打拌的超帥氣的還打領帶哩!登記完名字拿了謝卡後,就走進去找位置坐了,爆滿=.=++。大該開了30桌ㄅ,可以確定的是人一直進來,大該會有3分之1的客人會沒位置,就回家了@@。
因為女方是客家人,訂婚來的都是女方的親屬和朋友,來了一堆地方重要人士,連隔壁國小的校長都來了XD,等了好久,果然依照習俗延遲了半小時多才開桌上菜,菜色太多了懶的介紹,重點是吃到一半的時後,新郎官那桌和新郎的朋友,全部起身從側門走出去,感覺要閃人了,怪怪的,這時同桌的長輩就說了,他們不能道別也不能吃完,因為這是訂婚還有結婚那一攤,所以要不告而別,代表還有下次請客。就這樣閃人了~"~。真的是這樣嗎?事後求證,這是真的XD。宴席快結束時,長輩把一瓶XO拿給我,叫我拿回家@@,我又不喝酒,給我做啥!只好把那瓶放在喜餅盒的下面蓋著走出去。到車子後放到置物箱裡,就回家了,下午CALL了國中麻吉森偉來我家打了一下午的電動^^,後來5點就睡死了....隔日還要上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