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就和Boss說好,做到月底要回高雄準備去對岸了。
今天下班時打了最後一次卡,在公司等其它人回來,一同前往中壢市的西堤牛排館,算是個歡送會吧!用餐的過程很愉快,尹大哥不是很習慣吃西餐所以幾乎什麼東西都想換成啤酒~"~。當然是不行的ㄚ!能換還得了,大伙點了餐點後,竟然酒先上來了,只好先乾了@@||,祝我一路順風是ㄅ~呵呵~(懶的寫大伙的用餐心得了),西堤用餐的環境很吵是真的,一點也沒進步,當然最吵的就是我們這桌
用餐完後,去接我乾妹順路去火車站拿了回高雄市的單程票,再去中壢夜市和剛上完日文課的老姊會合,順便介紹我那個有日藉男友的乾妹給我姊認識,小妹說她也想上日文的文法課,隨然她說的已經超級給他溜了~"~。搖搖晃晃的在中壢夜市逛ㄚ逛,在她們用餐時,我就趴在餐桌上給他咪了很多下,走回頭的路上老姊買了芒果不知什麼冰,超好吃的~我吃完醒一半了@@,結速後我送小妹回飯店,老姊要去小玉家一下,這樣一天就算結速了ㄅ~回家後,也沒體力收剩下的東西了,就去床上夢周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cnet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